新华网 正文
空客计划今年底在深圳开设创新中心
2017-06-19 22:54: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巴黎6月19日电(记者张雪飞 韩冰)空中客车中国公司民用飞机总裁陈菊明19日在当天开幕的第52届巴黎-布尔歇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巴黎航展)上表示,鉴于深圳在科技创新方面展现出强大实力,空客公司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在深圳开设全新的创新中心,并计划在中国选择多个初创公司合作开发创新业务。

  陈菊明说,中国很多地方正在成为创新的热点城市,如深圳、北京等地,“没有任何地方比中国更适合做业务与创新”。

  陈菊明指出,空客正在密切关注着全球200多家创业公司的动向,其中也包括不少中国公司。中国企业在诸如无人机、互联网、电子商务、共享出行等很多领域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它们当中有不少已进入世界创新的第一梯队,同时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敢于成为先行者、尝试更多从未涉及的领域。

  目前,空客公司的核心科研基地位于法国图卢兹、德国汉堡、英国菲尔顿和德国慕尼黑,并在美国硅谷设有创新中心。

  创始于1909年的巴黎航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和最负盛名的国际航空航天展会之一,本届巴黎航展为期7天。主办方介绍,今年共有近5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300家企业和组织参展,预计将吸引35万名参观者,其中约15万为专业人士。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17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