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军驱逐舰失踪7人已被证实死亡
2017-06-19 10:35:5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东京6月19日电(记者王可佳)据日本媒体19日报道,美国海军第七舰队“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日前在日本附近海域与菲律宾籍货船相撞后失踪的7名美军人员已被证实全部死亡。

  共同社19日援引美国海军发布的消息说,18日在“菲茨杰拉德”号发生渗水的船舱居住区内找到7具遗体,被证实是之前失踪的7人。

  当地时间17日凌晨,“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与一艘菲律宾籍货船在横须贺港西南方向100公里处水域相撞。事故造成“菲茨杰拉德”号舰体右侧大幅损坏,舰内部分区域发生渗水。

  据共同社报道,“菲茨杰拉德”号当时正在日本附近海域执行任务,事故除造成7人死亡之外,该舰上还有包括舰长在内的3人受伤。菲律宾货船方面暂无人员伤亡报告。“菲茨杰拉德”号已于17日晚回到其驻地横须贺港。目前日美双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菲茨杰拉德”号驱逐舰全长约154米,满载排水量为8000吨,与其相撞的菲律宾籍货船全长222.6米,满载排水量为2.9万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依依父子情 两代“火龙”梦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南太湖美丽乡村“雏形初现”
    多彩纸鸢飞草原
    多彩纸鸢飞草原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新疆:天山天池享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168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