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以色列否认耶路撒冷袭击事件与任何组织有关
2017-06-17 18:47:1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7日电(记者范小林)以色列国防军与警方17日表示,未发现前一天在耶路撒冷老城附近发生的袭击事件与任何组织有关。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以军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军方没有发现16日的袭击与任何组织有关系,“据我们了解,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没有卷入这起袭击”。他还说,“这起袭击是几名本地巴勒斯坦人策划组织的”。

  以色列警方17日也发表声明说,这起袭击是几名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人所为。警方发言人萨姆里说,在目前阶段,没有任何迹象显示袭击“与某个恐怖组织或任何一个组织有直接关系”。

  耶路撒冷老城门外16日晚同时发生两起袭击事件,造成1名以色列女警察及3名袭击者死亡,另有数人受伤。事件发生后,“伊斯兰国”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均声称制造了这两起袭击。

  此次袭击发生在穆斯林传统的斋月期间,当天有数十万名巴勒斯坦人进入耶路撒冷老城阿克萨清真寺参加周五聚礼。袭击发生后,以色列安全部队加强了警戒,以总理内塔尼亚胡下令取消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在斋月期间进入耶路撒冷探亲的许可证,但巴勒斯坦人进入耶路撒冷进行斋月礼拜的许可证依然有效。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芳玲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油葵花海醉游人
    油葵花海醉游人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北京最高温突破37℃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民航学子毕业告别校园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超9只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73112116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