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法国“蜘蛛人”再度挑战自己 徒手攀百米高楼
2017-06-15 06:46:5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有法国“蜘蛛人”之称的阿兰·罗伯特12日再次挑战自己,20分钟徒手攀登西班牙巴塞罗那市一座百米高楼。

  罗伯特次日在社交媒体YouTube上发布自己攀登梅利亚巴塞罗那天空酒店外墙的视频。他说自己没有使用任何安全绳索,仅用20分钟就徒手攀登到了这座29层高楼的最顶层。当他爬到114米高的顶楼后,受到警方质询,但未受到指控,很快获释。

  罗伯特现年54岁,经常身穿“蜘蛛人”服装,不借助绳索等保护装置,徒手攀爬高楼,“蜘蛛人”绰号由此得来。他已攀爬过100多座世界著名高楼,包括世界最高建筑阿联酋迪拜的哈里法塔、马来西亚吉隆坡的双子塔以及上海金茂大厦等。(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2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