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卫生部门首次要求护士注意体型 保持身材
2017-06-15 06:45:0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护理监管机构护理和助产理事会13日发布新规,首次要求护士注意体型、保持好身材。

  这项正在征求公众意见的新规定说,采取健康生活方式对英国65万名护士和助产士而言是“职业责任”所在。他们必须“保持一定的身材和健康状态,以满足人们精神和身体护理的需求”。

  数据显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内过半数医护人员体重超重或肥胖,这对他们的护理工作无疑构成挑战,同时也给公众树立了不良榜样。护理和助产理事会近年多次尝试帮助护理人员减肥,如限制医院食堂和咖啡厅提供不健康食品的数量,对医护人员减肥健身计划予以物质奖励等。(王鑫方)【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大写的服!美国女护士辞掉工作成鳄鱼捕手(组图)
    2017-01-26 08:56:48
  • 澳研究发现女医生护士自杀率高于其他职业女性
    《澳大利亚医学杂志》19日发表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澳大利亚女医生和女护士的自杀率分别是其他职业女性的三倍和四倍。”  米尔纳博士与墨尔本大学的同事收集研究了2001至2012年间的1万件自杀案例,他们发现其中3.8%的自杀案例来自从事医疗行业的人员。
    2016-09-20 01:04:07
  • 93岁护士工作72年光荣退休 感言“闲不下来”
    据外媒报道,因为喜欢自己的工作,美国南达科他州一名护士在工作了72年后,终于在上个月以93岁高龄光荣退休。报道称,93岁高龄的爱丽丝·格拉巴(Alice Graber)在南达科他州塞勒姆门梅诺护理中心(Salem Mennonite Home)担任护士逾20年,护理中心在上月1特别为她举办了一个退休派对,150名宾客到场,为爱丽丝送上了一个巨型蛋糕。
    2016-07-26 17:02:06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无现金”进程中的公交点钞员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双城记:跨境学童的一天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伦敦一高层建筑发生火灾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美司法部长国会作证否认“通俄”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32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