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特朗普遭两州检察长起诉 被指违反“反腐条款”(图)
2017-06-13 09:12:4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2017年6月12日,美国华盛顿,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的检察长共同宣布,起诉总统特朗普违反宪法的“薪酬条款”。华盛顿特区检察长卡尔-拉辛和马里兰州检察长布赖恩-弗洛西在共同声明中称,很多国家与特朗普的公司有业务往来,他正在从这些国家处获得金钱和其它收益。

   上一页 1 2 3  

+1
【纠错】 责任编辑: 何险峰
相关新闻
  • 外媒:美两地检察官将诉特朗普违反宪法反腐条款
    据外媒报道,美国华盛顿特区和马里兰州的检察官12日计划宣布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提起诉讼,他们认为特朗普违反了宪法反腐条款。马里兰州检察官、民主党议员费罗施(Brian E. Frosh)就此事发表评论称,该条款要求美国总统将国家利益放在第一位,而不是将个人利益放在第一位。
    2017-06-13 07:43:42
  • 特朗普“造新词” 白宫发言人也发“火星文”
    【新华社微特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不久前在社交网站“推特”上创造了一个“神秘新词”,成为红遍网络的流行语。
    2017-06-13 06:45:12
  •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特朗普访英计划或被搁置
    马克龙所在阵营在法国国民议会选举首轮投票中大幅领先法国内政部11日的初步统计结果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所在的以共和国前进党为首的联合阵营在国民议会选举第一轮投票中大幅领先,有望在下届国民议会中占据绝对多数。
    2017-06-12 21:02: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雨后“魔鬼城”
    雨后“魔鬼城”
    “枪王”对决
    “枪王”对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31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