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铁狼2017”多国军演在立陶宛举行
2017-06-12 21:53:3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维尔纽斯6月12日电(记者郭明芳)“铁狼2017”多国军演12日在立陶宛位于帕布拉德和茹克拉的两个军事基地拉开帷幕。

  据立陶宛国防部消息,来自立陶宛、挪威、荷兰、比利时、德国、波兰、葡萄牙、英国和美国等国的5300余名军人参加军演。此次军演旨在评估北约盟国部署在立陶宛部队的战备状态及与当地部队一起完成各种行动的情况。

  从今年年初到5月份,来自德国、比利时、荷兰和挪威的1000名军人陆续抵达立陶宛,完成北约军队在立陶宛的部署。该部署旨在落实去年北约华沙峰会有关加大在中东欧的军事存在,在波罗的海三国和波兰部署多国部队的决定。

  据介绍,“铁狼2017”军演将持续至6月23日,该演习是“马刀打击2017”多国军演的一部分。“马刀打击2017”多国军演是由美军欧洲司令部在波罗的海三国和波兰组织进行的军演。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旅日大熊猫“仙女”产下幼仔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天山深处,“山地铁军”夺路探宝
    雨后“魔鬼城”
    雨后“魔鬼城”
    “枪王”对决
    “枪王”对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113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