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研究人员开发出新型药物 有效抑制乳腺癌
2017-06-11 06:45:1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治疗乳腺癌的新药。这种名为Abemaciclib的药物与传统的氟维司群内分泌疗法结合,对于抑制乳腺癌发展起到显著作用。

  研究领导者、肿瘤专家乔治·斯莱奇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大会上说,他们的临床试验显示,与只使用氟维司群相比,Abemaciclib与氟维司群结合使用可使乳腺癌晚期患者的病情恶化风险或死亡风险降低45%。

  “Abemaciclib……结合氟维司群对于接受前期内分泌疗法后病情恶化的HR+/HER2不良晚期乳腺癌患者是一种有效治疗。”斯莱奇说。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报道,使用包含Abemaciclib的组合疗法稳定病情的时间达到16个半月,比使用安慰剂组合疗法稳定病情的时间长7个半月。另外,对组合疗法有积极反应的患者人数比不使用Abemaciclib的疗法多一倍。

  Abemaciclib的长期疗效尚待进一步研究。(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丽泽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迎接“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暴雨袭南京
    暴雨袭南京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江苏南通一处路面发生塌陷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北京:假日里的工厂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29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