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老布什为妻贺寿:生日快乐,我是世上最幸运的人
2017-06-10 06:45: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美国前总统乔治·赫伯特·沃克·布什(老布什)8日为妻子芭芭拉92岁生日献上祝福,表达爱妻之情。

  布什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芭芭拉生日快乐,又写道,“我仍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

  两人这一天在缅因州肯纳邦克波特私宅与家人一起度过。本月12日将迎来老布什93岁生日。

  老布什夫妇近来身体状况欠佳,年初因此缺席唐纳德·特朗普的总统就职典礼。两人大部分时间住在休斯敦,每年夏天前往肯纳邦克波特。

  老布什1989年至1993年期间担任美国第41任总统。(欧飒)【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 德国年纪最老大象迎来62岁生日 获赠蔬菜蛋糕庆祝(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7日,德国卡尔斯鲁厄,当地动物园内,大象Rani迎来62岁生日,园方为它送上了一个由蔬菜做成的蛋糕。(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5月17日,德国卡尔斯鲁厄,当地动物园内,大象Rani迎来62岁生日,园方为它送上了一个由蔬菜做成的蛋糕。
    2017-05-18 07:37:10
  • 挪威国王夫妇庆祝80岁生日 当众亲吻甜腻了(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5月9日,挪威奥斯陆,挪威王室庆祝国王哈拉尔五世和宋雅王后80周岁生日。(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5月9日,挪威奥斯陆,挪威王室庆祝国王哈拉尔五世和宋雅王后80周岁生日。(图片署名: 东方IC)
    2017-05-10 14:27:55
  • 情报部门老领导迎90岁生日 普京与旧时同事祝寿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在“胜利日”前夕,俄罗斯总统普京拜访前苏联国家安全委员会驻东德国家安全部代表拉扎尔·马特维耶夫,为他送去生日祝福。拜访当天,普京与在东德工作时期的同事尼古拉·托卡列夫、谢尔盖·切梅佐夫一起前往马特维耶夫位于茹列比诺的家。
    2017-05-08 15:47:0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火星还是月球,哪里是人类飞往星辰的下一站?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29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