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纽卡斯尔被劫人质获释
2017-06-09 19:21:02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6月9日电(记者温希强)据英国广播公司9日报道,在英国纽卡斯尔市一个就业中心遭劫持的工作人员已被释放,无人受伤。

  报道说,一名持刀男子于当天上午劫持了纽卡斯尔地区一个就业中心的几名工作人员,谈判代表和武装警察随即赶往现场,附近的学生宿舍被疏散,地铁站关闭。

  警方说,目前人质已被释放,且无人受伤,事件被视为“孤立事件”,并未被视为恐怖事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相关新闻
  • 英国纽卡斯尔市一名男子持刀劫持数人作人质
    据外媒报道,英国纽卡斯尔市一名男子9日持刀劫持数人作人质,警方已派谈判人员与其接触。
    2017-06-09 16:55:07
  • 墨尔本人质劫持事件是恐袭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察厅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5日在墨尔本市城郊布赖顿区一处酒店式公寓发生的人质劫持事件是一起恐怖袭击。极端组织6日通过社交网络账号宣称,这次墨尔本的事件是由“伊斯兰国”的一名战士发动的,目的是为了报复澳大利亚参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联盟对极端组织的轰炸。
    2017-06-07 07:06:3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80112111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