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广州在芝加哥推介2017《财富》全球论坛
2017-06-09 18:32: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芝加哥6月9日电(记者徐静 汪平)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推介会8日在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举行,中国广州市政府介绍了广州营商环境,并邀请美国中西部地区企业和人士到广州投资。

  广州市副市长蔡朝林说,广州与芝加哥十分相似,在商贸、交通、科技和生活环境方面都拥有强大实力。广州交通便利,白云国际机场2025年将跻身世界十大机场行列;广州是科技与创新之城,拥有12万家科技创新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已有289家在广州投资兴业。

  蔡朝林表示,《财富》论坛不仅是广州的大事,也是全球500强企业、经济学家和学者们共同碰撞思想、产生智慧的平台。

  芝加哥市副市长史蒂夫·科赫认为,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特别聚焦创新革命、全球化的未来以及二十一世纪的领导和可持续发展。“这些都是未来非常重要的主题,也是芝加哥每天努力设法解决的问题。”

  与会的世界500强企业及行业领军企业代表还围绕健康、环保、共享经济等主题进行了圆桌对话。

  《财富》全球论坛创办于1995年。论坛先后在中国上海、香港、北京和成都举办过。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于今年12月在广州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上海:变电站里来了机器人“同事”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中国海洋探索走向纵深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全国部分地区2017年高考结束
    骑马巡逻守边关
    骑马巡逻守边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11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