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华网 > 新华社领导报道集 > 正文

何平会见印度ABP电视新闻网主席 

2017年06月09日 17:04:30 来源: 新华社

  6月9日,新华社总编辑何平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的印度ABP电视新闻网主席阿维克·沙卡尔。 新华社记者谢环驰摄

  新华社北京6月9日电(记者 白洁)新华社总编辑何平9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的印度ABP电视新闻网主席阿维克·沙卡尔。

  何平说,中印两国互为近邻,同为文明古国,又都是金砖成员,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双方媒体在两国交往合作中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新华社作为中国国家通讯社,愿意同包括ABP电视新闻网在内的印度媒体一道,加强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努力。

  阿维克·沙卡尔说,印中友好向世界传递了良好的信息。ABP电视新闻网一直致力于印中两国友好关系发展,希望拓展与新华社的合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

相关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117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