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
2017-06-08 20:05: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8日在阿斯塔纳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两国元首积极评价中哈建交25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巨大成就,规划两国下阶段合作的重点方向和领域,决定推动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在更高水平上健康稳定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要闻二】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在京开幕 刘奇葆出席并致辞

  金砖国家媒体高端论坛8日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题为《深化媒体交流合作 助力金砖国家发展》的致辞。

  【要闻三】外交部谈缅甸军机失联:愿为后续工作提供必要协助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8日就缅甸军机失联事件表示,中方愿根据缅方愿望和需要为后续工作提供必要协助。

  【要闻四】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后首次大选

  当地时间8日上午7时,英国大选投票开始。这是去年6月英国公投决定“脱欧”后举行的首次大选,选举结果将对英国“脱欧”进程产生影响。

  【要闻五】特朗普提名新联邦调查局局长

  美国总统特朗普7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宣布,他将提名前司法部官员、律师克里斯托弗·雷为新任联邦调查局局长。

  【要闻六】伊朗恐怖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3人

  位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伊朗议会大楼和德黑兰南部的已故最高领袖霍梅尼陵外7日分别发生恐怖袭击事件。伊朗内政部通报说,目前两起事件已造成至少13人死亡、43人受伤。

  【要闻七】多国政要继续对美国退出《巴黎协定》表示不满

  美国特朗普政府退出《巴黎协定》的决定在国际社会持续引发反响,近日又有多个国家的政要在各种场合对此表示不满。

  【要闻八】日本一研究中心发生核物质泄漏事故

  日本原子能研究开发机构下属的大洗研究开发中心6日上午发生放射性物质泄漏事故,有5名工作人员暴露于核辐射环境中,其中1人的肺部发现放射性物质。

  【要闻九】“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2017年“魅力上海”城市形象推广活动7日在美国洛杉矶安大略国际机场拉开帷幕。

  【要闻十】摩洛哥化石改变人类起源认识

  一个国际团队7日在英国《自然》杂志上报告说,摩洛哥出土的智人化石据测算约有30万至35万年历史,比先前发现的“最古老”智人化石还要早10万年左右。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夏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工党领导人科尔宾为大选投票
    英国工党领导人科尔宾为大选投票
    辽宁沈阳“3D稻田画”进入观赏期
    辽宁沈阳“3D稻田画”进入观赏期
    科博会开幕看科技
    科博会开幕看科技
    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后首次大选
    英国举行“脱欧”公投后首次大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6285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