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俄一男子因与人口角而开枪打死9人
2017-06-05 02:42:2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莫斯科6月4日电(记者栾海)一名俄罗斯男子4日在俄西部特维尔州因醉酒时与他人发生口角而用一支猎枪将9人打死。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刑拘。

  据俄内务部特维尔州总局官网发布的消息,这名45岁的男子来自莫斯科市,在特维尔州列德基诺村有一处度假屋。莫斯科时间4日凌晨,该男子在另一处度假屋内与略有交往的10人一同饮酒并与他人发生口角,处于醉酒状态的嫌疑人返回自己的度假屋,取出一支打猎用的枪,他在开枪打死了与其口角者之后又多次枪击屋内其他人。

  消息说,案发现场的一名女子因躲藏起来而幸免于难。她在嫌疑人离开后报警,警察在案发现场附近将嫌疑人抓获。

  俄内务部特维尔州总局新闻发言人介绍说,这起枪击案的嫌疑人生活拮据,但此前除因违反一次交通规则被记录在案外并无前科,他作案时使用的猎枪也是通过合法途径购买的。目前,警方正对这起案件进行深入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俄罗斯发生一起车祸致5死2伤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西南部3日发生一起车祸,导致5人死亡、2人受伤。
    2017-06-04 06:56:37
  • 普京说俄罗斯经济复苏进入新阶段
    俄罗斯总统普京2日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时表示,数据显示外国对俄投资增长已经超过俄GDP增长水平,这表明俄经济复苏进入新阶段。
    2017-06-03 00:18:37
  • 俄罗斯频陷外交官“驱逐战”为哪般
    俄罗斯外交部5月31日发表声明宣布,作为回应措施,分别驱逐2名爱沙尼亚外交官和5名摩尔多瓦外交官。而对于俄罗斯驱逐摩尔多瓦外交官的对等措施,俄罗斯专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做出了不同评论。
    2017-06-01 16:47:3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蛟龙”雨中深潜4187米 完成雅浦海沟第一潜
    “蛟龙”雨中深潜4187米 完成雅浦海沟第一潜
    广西三江侗寨荷香
    广西三江侗寨荷香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成都市中心发现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成都市中心发现堙藏千年的著名古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08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