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FUN|胖达天生是“网红”!这几只熊猫是外媒的心头好
2017-06-04 06:55:2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胖达”人人爱。咱中国的国宝——大熊猫在国际上也是“吸粉无数”。近期英国《每日邮报》网站连发了多组滚滚的图片和视频,还使出浑身解数来给这些视频起了各种各样的吸引眼球的标题。海外网友对“胖达”也是非常买账,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点赞。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5月23日发表了一篇文章,标题起得很长很长,翻译成中文就是《洗呀洗呀洗澡澡!熊猫被拍到在围栏里洗澡很开心,水花四溅》。从所附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只熊猫在水池里翻滚,好不快活。

    画面是这样的↑

    网友纷纷表示,“好可爱!”“真的是太可爱了!”,来自美国的网友CDAndy还模拟了视频中熊猫的心理活动:“这是水吗?……是的这是水。我太喜欢水了!”。评论区里满满的都是海外网友们对“胖达”的爱意。

    而5月11日发布的《这是你见过最懒的熊猫吗?熊猫崽卡在树上但好像并不想下来》一文则更是激发了国外网友的怜爱之心。文中还附有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所拍摄的视频,视频中一只熊猫幼崽卡在一棵小树上,不时摇晃。

    这次,它是这样的↑

    文章称,“这只小动物从视频里看来并没有受伤,似乎还挺开心的。” “天哪好可爱”“这棵树真厉害,熊猫爬上去了居然一点事也没有”“熊猫变成‘愤怒的小鸟’了!”这样的留言比比皆是,萌萌的胖达就算是挂在树上也激发了一片国外段子手们的想象力。

    5月16日发布的《心都化了,熊猫妈妈在毛绒绒的肚子上给宝宝按摩》则展现了浓浓的母爱。视频中,熊猫妈妈的肚子一起一伏,用双掌和舌头给熊猫宝宝按摩使其睡着。

    

    真是萌化了↑

    “可爱警报!”“真是奇妙的生物!”,胖达一如既往地收获了众多国外网友的倾慕。由于发布时间正值母亲节后,视频也激发了网友对母爱的思考。来自美国长滩的网友Vana评论,“我们也应该用更多的爱来养育我们的孩子”。国外媒体除了关注可爱的熊猫耍宝,当然也很关心熊猫的日常生活。比如说,美国的《华盛顿邮报》。

    5月26日,《华盛顿邮报》网站发表了题为《祝她好运!国家动物园的大熊猫接受人工授精》的文章,详细介绍了华盛顿国家动物园里的大熊猫“美香”的情况和它接受人工授精的经过,并希望她成功受孕。

旅美大熊猫美香(图:新华国际客户端)

    “美香”和另一只雄性熊猫“添添”于2000年12月6日从中国来到华盛顿国家动物园,目前她已生产三次,是大熊猫“泰山”、“宝宝”和“贝贝”的母亲。

    十多年来,“美香”一直是有着高人气的“超级明星”,登上过路透社、《每日邮报》、《华盛顿邮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等多家欧美主流媒体。

    从国内火到国外,自带“网红”属性的“胖达”们“吸粉”无数。无论是静静地坐在树上眺望远方、还是舒适地躺在浴缸泡个小澡……都是外媒和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让这些可爱的“友谊使者”们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满满的爱!

    (创意产品工作室 编辑:王钟毅 资料来源:新华网、新华国际客户端,部分内容翻译自英国《每日邮报》及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纯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451296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