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航开通北京-阿斯塔纳航线
2017-06-03 04:03: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阿斯塔纳6月2日电(记者周良)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国航)2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行北京-阿斯塔纳航线开通仪式。

  国航阿斯塔纳营业部总经理耿介直当天在航线开通仪式上介绍说,北京-阿斯塔纳航线于6月1日正式开通,每周三个航班。

  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汉晖在开通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哈萨克斯坦是共建“一带一路”的重点国家,已成为中国在中亚地区的第一大贸易伙伴,开通北京-阿斯塔纳航线对促进中哈两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哈萨克斯坦民航委员会代理主席拉斯塔耶夫表示,哈萨克斯坦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北京-阿斯塔纳航线的开通将在中国与哈萨克斯坦以及其他中亚国家之间搭建起新的“空中丝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香港的人文细节
    香港的人文细节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79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