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16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开幕 聚焦亚太地区安全新挑战
2017-06-02 23:33:2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新加坡6月2日电(记者宿亮 易凌)第16届香格里拉对话会2日在新加坡开幕。

  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副院长何雷率团出席会议。代表团将就亚太地区面临的核风险、安全合作新模式、新技术在防务领域的应用、避免海上冲突的措施等议题和与会各国代表展开讨论。

  本届香格里拉对话会2日至4日在新加坡举行,共有22个部长级代表、12个国家军方领导人以及来自39个国家的高级军官和学者参会。各国代表将在对话会期间就亚太安全合作、地区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各国代表还将举行双边、多边等形式的会晤。

  香格里拉对话会正式名称是亚洲安全峰会,是由英国国际战略研究所发起、在新加坡政府支持下于2002年开始举办的多边论坛,因其每年在新加坡的香格里拉酒店举行而得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 香格里拉对话会聚焦哪些话题
    分析人士指出,亚太地区总体保持了繁荣稳定,但近年来,美国的亚太战略加剧地区紧张局势,一些长期存在的地区安全问题再度趋热,国际恐怖主义势力也逐渐向这一地区渗透,亚太地区的安全形势日益复杂。
    2017-06-01 12:57:3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意大利庆祝共和国日
    香港的人文细节
    香港的人文细节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埃及一楼房整体倾斜 倚靠临近楼房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伍兹被捕后画面曝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079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