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普京说俄印经贸合作重回增长轨道
2017-06-02 10:32: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1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总统普京1日在圣彼得堡表示,俄罗斯与印度的经贸合作已重回增长轨道。

  普京当天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期间与印度总理莫迪举行了会谈,双方决定进一步深化经贸、核能等领域的合作。

  普京在会谈后表示,俄印两国经贸合作已重回增长轨道。今年第一季度,俄印双边贸易额同比增长29%。同时,双边投资也呈现积极态势,俄对印累计投资超过40亿美元,印对俄累计投资超过80亿美元。

  普京说,俄印双方在和平利用核能方面的合作取得成果。目前,使用俄罗斯先进技术建造的印度库丹库拉姆核电站一号机组已经达到额定输出功率,二号机组也已投入运行,三、四号机组正在建设中。

  为期3天的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1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开幕。该论坛于1997年开始举办,目前已成为俄罗斯最重要的国际大型经济论坛。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相关新闻
  • 普京:俄不会坐视美国在韩部署“萨德”系统(组图)
    6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会见前来出席第21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10家世界主要通讯社负责人。新华社/路透  6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圣彼得堡会见前来出席第21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10家世界主要通讯社负责人。
    2017-06-02 07:09:06
  • 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为荣誉家庭颁奖(组图)
    当地时间2017年5月31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在克里姆林宫向一些家庭颁发“光荣父母”勋章。(图片署名: 东方IC)  当地时间2017年5月31日,俄罗斯莫斯科,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在克里姆林宫向一些家庭颁发“光荣父母”勋章。
    2017-06-01 09:32:46
  • 普京在法讲话引乌不满 俄乌又为历史名人归属争吵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 乐静文 柳直】“俄法两国在历史上渊源极深。”  俄罗斯《观点报》5月31日说,对于波罗申科批评普京的言论,乌克兰科学院院士、历史学家托拉奇科并不认同,他认为普京对安娜夫人的说法是客观的:“按照种族,安娜是俄罗斯人。
    2017-06-01 09:03:14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印尼“彩虹村”
    印尼“彩虹村”
    俄罗斯察里津诺庄园
    俄罗斯察里津诺庄园
    全国最大单体水母馆亮相成都
    全国最大单体水母馆亮相成都
    航拍新疆额尔齐斯河汛期
    航拍新疆额尔齐斯河汛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107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