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澳大利亚101岁老太欲破世界跳伞高龄纪录
2017-06-01 06:45: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今年5月14日,英国二战老兵布赖森·威廉·维尔登·海斯以101岁38天的年纪打破世界跳伞高龄纪录。不过,这项纪录可能即将被打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老太艾琳·奥谢5月31日迎来自己的101岁生日,她表示,要在7月9日她101岁39天时跳伞,将世界跳伞高龄纪录收入囊中。

  奥谢在接受澳大利亚新闻网采访时说:“听到这个消息,我想,我能够打破它。到7月9日我就101岁39天了,我一直想成为夺得这个纪录的第一个女性……我这个月去看了医生,他说如果我能保持目前的状态,没什么不能(跳伞)的。”其实,奥谢去年就曾以跳伞的方式庆祝自己的100岁生日,同时为治疗运动神经元疾病的研究筹集资金。这种病2008年时夺去了她女儿的生命。

  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奥谢膝下现有5个孙辈,11个重孙辈。虽是高龄,她仍独居,不戴眼镜,还会开着一辆福特“嘉年华”车外出。(乔颖)【新华社微特稿】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童心迎“六一”
    童心迎“六一”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2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