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远海运集团拓展在南美业务
2017-06-01 19:50:1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圣保罗5月31日电(记者王正润)中远海运(南美)有限公司31日在巴西圣保罗揭牌成立,标志着中远海运集团在南美的发展揭开了新篇章。

  中远海运(南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珲表示,中远海运(南美)有限公司作为集团公司七大区域性公司之一,担负全球业务协同、信息共享、新业务孵化、区域服务支持和国际人才培养的五大功能。中远海运(南美)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在南美的统筹规划、投资力度、网点建设,在南美地区搭建为全球提供解决方案的平台。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表示,中远海运(南美)有限公司的成立,整合了中远海运集团在南美地区的资产和业务,实现了资源重构,优势互补。希望该公司聚焦航运主业,助力“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向拉美延伸,以中拉合作“3×3”新模式为着力点,助力南美基础设施建设和中资企业在南美的整体发展。

  中远海运(巴西)有限公司同日在巴西圣保罗揭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一带一路·好项目丨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
    希腊最大港口比雷埃夫斯港(简称比港)地理位置优越,它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进入欧洲后的大港,可以通过中欧陆海快线与丝绸之路经济带连接起来。
    2017-05-05 18:14:06
  • 中远海运集团希腊比雷埃夫斯港(组图)
    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位于地中海之滨的比雷埃夫斯港(简称比港)是希腊最大的港口,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的一颗明珠。新华社发(马里奥斯·罗洛斯摄)  位于地中海之滨的比雷埃夫斯港(简称比港)是希腊最大的港口,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中的一颗明珠。
    2017-04-07 08:38:4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举行大选电视辩论
    英国举行大选电视辩论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世界无烟日
    世界无烟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07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