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约联合军演在保加利亚开始举行
2017-06-01 15:46:2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索非亚5月31日电(记者 王欣然)代号为“2017·高贵跳跃”的北约联合军演5月31日在保加利亚开始举行,旨在检验北约部队的快速部署能力。

  保国防部的新闻公报说,属于北约高级戒备联合特遣部队的英国、西班牙、阿尔巴尼亚等国官兵乘车分别从希腊出发,穿越保加利亚,抵达罗马尼亚中部的训练基地,参加下一阶段的实弹演习。

  公报说,这是保加利亚首次在其境内为北约联合军演提供后勤保障,可以检验保军后勤部门与北约联合行动的能力。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此次演习的目的是检验北约高级戒备联合特遣部队在最短时间内部署到潜在危机地区的能力。

  保加利亚位于欧洲东南部,南部与希腊接壤,北部与罗马尼亚隔多瑙河相望,2004年加入北约。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笑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蛟龙”号进行今年马里亚纳海沟最后一潜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国内首只人工哺育成活灰海豹“六一”亮相
    世界无烟日
    世界无烟日
    波兰动物园的马来貘
    波兰动物园的马来貘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107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