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巨大爆炸造成近400人伤亡
2017-05-31 15:55:36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外代一线)(1)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5月31日,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人们帮助爆炸袭击受伤者离开现场。阿富汗首都喀布尔的第十警区31日上午8时25分左右传出巨大爆炸声。新华社/法新

  新华社喀布尔5月31日电(记者卢树群 蒋超)据来自阿富汗内政部的消息,31日上午在首都喀布尔发生的巨大爆炸袭击已造成64人死亡、320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瓦济尔阿克巴汗区,该区内分布着多个国际机构、外国使馆和阿政府部门。目击者法希姆说,炸弹放置在一辆运水车上,爆炸造成多辆汽车、多处建筑物受损。

  新华社驻喀布尔分社等中国机构驻地也受到波及,一些门窗、墙面受损,部分窗户玻璃被震碎。

  当天是斋月第五天,这起爆炸是进入斋月以来发生在首都喀布尔的第一起爆炸。

  近期阿富汗安全局势持续堪忧。斋月第一天,即本月27日,阿东部霍斯特省首府霍斯特发生一起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3人死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薛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阿富汗首都使馆区遭遇重大爆炸袭击
    童心迎“六一”
    童心迎“六一”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美军首次洲际弹道导弹拦截测试获得成功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旅荷大熊猫“星雅”“武雯”首次公开亮相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06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