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莫斯科遭遇暴风雨 11人死亡、50人受伤
2017-05-30 00:34: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这是5月29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拍摄的暴风雨过后折断的树枝。新华社发(叶甫盖尼·西尼岑摄)

  新华社莫斯科5月29日电(记者魏忠杰)俄罗斯首都莫斯科29日下午突降暴风雨,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50人受伤。

  据俄急救部门发布的消息,在莫斯科市区,当天最高风速达每秒23米,多处树木被狂风刮断,部分建筑受损。

  莫斯科一条输电线路因暴风雨发生故障,7300户居民用电受影响。暴风雨还导致莫斯科市区出现交通拥堵,铁路和航空运输也暂时受到影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马俊卿
相关新闻
  • 莫斯科举行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
    (记者张晓东、曲颂)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红场9日举行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2周年。来自俄罗斯陆军、海军、空军、空降兵、联邦安全局等机构的27个徒步方队首先通过红场,紧随其后的是以二战著名坦克T—34引领的现代化军事装备。
    2017-05-10 07:34:17
  • 莫斯科拆“赫鲁晓夫楼”引争议 普京称不能强拆
    原标题:莫斯科耗巨资拆迁老楼引争议 总统普京要求坚决杜绝强拆行为  [环球时报驻俄罗斯特约记者 乐静文 柳玉鹏]俄罗斯首都最近因为老楼拆迁计划掀起了波澜。针对部分居民的反对意见,莫斯科政府决定将拆迁楼房减至4566栋,莫斯科市二环路以内40个地区不在拆迁计划中。
    2017-05-09 09:46:53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056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