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情报机构将自查是否存在疏漏
2017-05-29 18:37:0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5月29日电(记者桂涛)英国媒体29日报道说,英国情报机构将展开自查,以评估是否因自身疏漏而未能阻止曼彻斯特恐怖袭击案发生。

  英国广播公司当日说,军情五处将开始调查是否未能及时有效处理公众对曼彻斯特恐怖袭击案嫌犯萨勒曼·阿贝迪的举报。

  此前英国《每日邮报》曾报道,早在今年1月,美国联邦调查局就曾告知军情五处,阿贝迪正在策划对英国的袭击,但英方并未采取有效措施。还有英国媒体报道,曼城恐袭发生前,英国情报机构曾多次收到公众对阿贝迪的举报。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警方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袭击嫌疑人、22岁的阿贝迪为利比亚裔,已在这次爆炸袭击中死亡。

  英国情报机构此前也曾被指未有效阻止恐袭事件发生。今年3月,英国议会大厦附近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嫌犯哈利德·马苏德此前就曾因涉嫌暴力极端主义行为遭军情五处调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敏彦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俄最新中短途干线客机MC-21首飞成功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美国纽约州琼斯海滩上演飞行秀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斯德哥尔摩:地下的艺术长廊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广东夜空现绿火流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201121056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