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特朗普欧洲行戏真多
2017-05-28 21:10: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对布热津斯基逝世表示哀悼

  中国驻美国大使馆27日对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布热津斯基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要闻二】斯里兰卡洪水和山体滑坡已致146人死亡

  斯里兰卡灾难管理中心28日发布声明说,该国因暴雨引发的洪水和山体滑坡已造成146人死亡、100人失踪,超过100万人受灾。

  【要闻三】朝鲜称韩国在“萨德”问题上不应“优柔寡断”

  据朝中社28日报道,朝鲜维护和平全国民族委员会发言人27日表示,越来越多的韩国民众要求取消“萨德”部署,韩国当局应顺应民心终止部署,不应采取“模棱两可的态度”。

  【要闻四】和梅拉尼娅撒狗粮、跟马克龙较劲,特朗普欧洲行戏真多

  26日晚,正在意大利西西里岛参加七国集团峰会的他就很开心地和与会领导人一道欣赏音乐会,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手牵着手,大撒狗粮。

  【要闻五】大选在即 英首相“失宠”民调支持率下滑

  英国定于6月8日举行议会选举。多家民调机构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曼彻斯特恐怖袭击发生后,首相特雷莎·梅的支持率急转直下,领先优势缩小,恐无法实现此前预想的“压倒性胜利”。

  【要闻六】朝鲜试射新型防空武器

  据朝中社28日报道,朝鲜日前进行了新型防空拦截制导武器系统的试射。

  【要闻七】日本在美国对抗“慰安妇”少女像运动又输一局

  继3月份起诉挪走少女像被拒之后,日方得知,美国近日将新增一座“慰安妇”少女像。当地日本领事馆对此“十分遗憾”,称将继续阐明日本政府在这一问题上的立场。

  【要闻八】结束5年多行动 日本自卫队从南苏丹全部撤回

  日本自卫队27日说,在南苏丹执行维和任务的陆上自卫队员已全部撤回,结束了5年多的行动。

  【要闻九】爱你的灵魂胜过容颜!印毁容女子与男友完婚

  5年前,印度女子拉莉塔·本·班西不幸遭酸性物质毁容。对人生一度失去希望的她却因拨错电话号码,遇到了真爱。她近日与男友在孟买附近举行婚礼。

  【要闻十】美高中女生因怀孕被禁止参加毕业典礼 网友怒了

  美国马里兰州一所私立教会学校的一名高中生因怀孕被校方禁止参加毕业典礼。校方做法在社交网络上受到质疑。

+1
【纠错】 责任编辑: 许义琛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英国下调恐怖威胁级别
    虞美人花海
    虞美人花海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玻璃悬索桥亮相沂蒙山
    绝壁攀岩
    绝壁攀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208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