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 特朗普女婿曾想建秘密“通俄热线”
2017-05-27 20:40:5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就埃及遭遇恐怖袭击向埃及总统塞西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5月27日向埃及总统塞西致慰问电,就5月26日埃及明亚省发生严重恐怖袭击向无辜遇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向塞西总统、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要闻二】埃及公交车遭枪击造成至少26人死亡

  据埃及安全部门消息,埃及两辆公交车26日在南部明亚省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枪击。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说,袭击已造成至少26人死亡、25人受伤。

  【要闻三】特朗普女婿曾想建秘密“通俄热线”

  美国《华盛顿邮报》26日爆料,早在唐纳德·特朗普正式就职美国总统之前,他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就曾会晤俄罗斯驻美国大使谢尔盖·基斯利亚克,提议开建一条秘密的安全渠道,与克里姆林宫直接接触。

  【要闻四】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布热津斯基去世

  美国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布热津斯基的家人26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布热津斯基当晚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家医院去世,享年89岁。

  【要闻五】七国集团峰会发表反恐联合声明

  在意大利小镇陶尔米纳出席七国集团峰会的领导人26日发表联合声明,承诺严厉打击恐怖主义。

  【要闻六】俄外交部说俄与北约关系遭遇冷战后最严重危机   

  俄罗斯外交部26日说,俄罗斯与北约关系当前遭遇冷战后最严重的危机,同时俄方认为北约放弃与俄建立对抗关系为时不晚。

  【要闻七】菲总统警告:马拉维巷战中出现外国武装分子

  在菲律宾南部马拉维市附近督战的菲律宾总统罗德里戈·杜特尔特26日告诉军队士兵,马拉维巷战中出现了外国武装分子身影,这说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经在南部棉兰老岛获得了立足点。

  【要闻八】“黑历史”被挖 韩国总理提名人悬了?

  韩国国会26日对新任总理提名人李洛渊的听证会报告进行讨论,为定于29日举行的总理提名投票表决作准备。不过,由于李洛渊的“黑历史”被挖出,这份报告未获通过,投票活动能否如期举行尚未可知。

  【要闻九】朝鲜称韩国无人侦察机多次侵犯其领空

  朝鲜27日指责韩国无人侦察机多次侵犯其领空。

  【要闻十】穆迪将巴西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26日宣布将巴西主权信用评级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但主权信用评级仍维持在Ba2,这意味着巴西主权信用评级随时可能被调降。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普洱现"会走路的树叶" 专家:为珍稀竹节虫
    云南普洱现"会走路的树叶" 专家:为珍稀竹节虫
    手指角力赛
    手指角力赛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活力悉尼”灯光音乐节开幕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种出炉
    2016年十大最奇特新物种出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20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