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辣妈博主发明世界最小指尖陀螺 小小玩具蕴藏浓浓母爱(组图)

2017年05月25日 09:42:03 | 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2017年5月25日报道(具体拍摄时间不详),一位辣妈发明了世界上最小的指尖陀螺,小到能镶在指甲盖上。英国天才美甲大师Natasha Lee非常喜欢五颜六色的塑料玩具,于是她决定自制一款迷你指尖陀螺。近年来,指尖陀螺非常流行,也深受孩子们喜爱,不过,Natasha设计的指尖陀螺是用来解压的玩具,也能陪伴那些孤独症和多动症儿童。37岁的Natasha来自英国威尔士,曾是一名货车司机,如今,她是Youtube美甲频道的一名热门博主。她说:“我有三个儿子,分别是4岁、9岁和19岁,他们患有孤独症。这也是为什么我想到设计迷你指尖陀螺,它能让我的孩子们变得快乐,他们都认为这是很酷的玩具,看到陀螺在我的Youtube频道上那么受欢迎,三个孩子也非常兴奋”。这款指尖陀螺是用水晶甲雕刻之后,利用磨甲机和手锉打磨出来的,在黑暗中还能发光。在成为美甲博主之前,Natasha最早是维珍铁路的一名餐车售货员,之后成为往返威尔士到伦敦的铁路司机,后来,Natasha遇到了丈夫Richard并在切斯特安了家,于是她辞掉了铁路局的工作。婚后,Natasha在一家美甲沙龙当美甲师,她发觉自己非常喜欢分享自己的美甲心得,于是她开始操作博客,再慢慢发展到做视频,如今,她的美甲频道在Youtube上订阅量非常大,她也因此成了全职博主。(图片来源: 东方IC)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618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