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法兰克福国际快线促中德人员往来
2017-05-25 11:07:07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5月24日电(记者沈忠浩)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国航)北京至法兰克福国际快线24日在法兰克福国际机场举行启动仪式。作为中欧之间首条国际快线,北京-法兰克福国际快线旨在促进中德人员往来。

  该国际快线由国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与法兰克福国际机场合作打造,旨在为往返北京与法兰克福的旅客提供更加顺畅的旅行体验。

  据介绍,搭乘北京-法兰克福国际快线的国航旅客可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法兰克福国际机场享受专属值机柜台、安检通道、边检通道、登机口、行李提取转盘等便捷服务。

  中国航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德两国位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两端,“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德经济的合作发展创造了更大的机遇。国航北京—法兰克福国际快线的开通,是国航持续加强世界级大型枢纽网络航空公司建设、不断推进航线布局国际化的重要举措,更是“一带一路”框架下,中德双方共商、共建、共享的成果。

  法兰克福机场股份公司表示,中德两国的经贸合作有赖于高效的人员往来,航空运输扮演着重要角色。通过与国航和北京首都机场的合作,法兰克福与北京之间的旅客运量有望进一步增长。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相关新闻
  • 2017年中欧班列开行1000列同比增长158%
    X8024次中欧班列(义乌-马德里)13日下午从义乌西站鸣笛驶出,这列满载小商品、服装等货物的列车是2017年开行的第1000列中欧班列。
    2017-05-13 16:29:28
  • 中欧班列(郑州)今年前4个月双向满载运营
    记者8日从郑州海关了解到,从2016年12月起,中欧班列(郑州)已连续4个月保持去程回程双向满载,国内出口货源地已覆盖全国23个省市地区、进口货源地覆盖47个国家及地区,加速了中欧贸易交流,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2017-05-08 17:53:45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大白鲨成群出没 南加州海滩持续关闭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0.6秒能做什么?特战队员出枪击发一气呵成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最美回迁房:村民住进“水墨画”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两名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西南部被绑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60112103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