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恐怖袭击,爱莉安娜·格兰德取消全球巡演
2017-05-24 07:25:36 来源: 环球时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当地时间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当时青年女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在该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刚刚结束。英国《独立报》23日报道称,爱莉安娜方面已宣布取消原定于25日在伦敦举行的演唱会,并中断随后在比利时、波兰、德国和瑞士举行演唱会的计划。

  爱莉安娜今年23岁,成长于美国佛罗里达,少年时代就开启演艺事业,并于2008年首次在百老汇登场。随后她出演过电视情景喜剧,也发行过单曲,但都不算太成功。直到2013年,发行专辑《Yours Truly》其演艺生涯才出现转机。2014年,她的单曲《Problem》大获成功,使其成为大西洋两岸都非常有名的歌手。此外,爱莉安娜在电视剧方面也不断有新的尝试。爱莉安娜的拥趸非常热情,目前她在社交媒体上拥有约5000万粉丝。(甄翔)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16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