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建筑承建赞比亚大型商业地产项目举行开工典礼
2017-05-24 22:18:1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卢萨卡5月24日电(记者彭立军)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筑)承建的赞比亚公共养老基金商业地产开发项目23日在卢萨卡举行开工典礼。

  赞比亚商业、贸易和工业部长玛格丽特·姆瓦纳卡特韦出席典礼并表示,该项目的开发与赞比亚政府基础设施建设政策相符,建成后将会改善赞比亚公共养老基金的财务状况,保障养老金的发放。姆瓦纳卡特韦还对中国建筑在赞发展成绩和建设能力表示肯定和信任,并鼓励中国建筑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

  中国建筑赞比亚分公司市场经理王朕表示,中国建筑自2012年进入赞比亚市场,先后成功取得了多个道路和房建项目,累计签约合同额近6亿美元,为当地创造就业超过2000个。中国建筑有能力、有信心建好该项目。

  赞比亚公共养老基金商业地产开发项目位于卢萨卡新区CBD,合同额约7200万美元,工期30个月。工程内容包括购物中心、娱乐中心、办公楼、酒店、停车场、立交桥及相关附属设施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03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