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泰国商家推榴莲自助品尝展销会吸引中国游客
2017-05-24 21:37:3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曼谷5月24日电(记者 杨舟 李欣莹)泰国一商家与泰国国家旅游局及商业部合作,24日起在首都曼谷等地举办榴莲等水果自助品尝及展销会,希望建立泰国“榴莲之国”的形象,吸引中国游客品尝选购。

  “2017年泰国榴莲忘返水果自助盛宴”当天在曼谷尚泰世界购物中心外开幕。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水果自助品尝和“农民市场”展销会两部分,集结了泰国长柄榴莲、金枕榴莲、差尼榴莲等17种榴莲和山竹、红毛丹等其他6种水果,以及芒果糯米饭、榴莲年糕等特色小吃,希望为外国游客,特别是中国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尚泰食品零售集团副总裁帕特拉蓬在开幕式上说,这是该集团第二年举办榴莲自助品尝展销活动,去年的活动非常成功,中国游客在外籍游客中占大多数,因此今年再次举办活动,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前来品尝选购。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诺巴敦在开幕式上支持商家重视中国市场。他说,中国是泰国的主要客源国,2016年来泰中国内地游客达875万人次。

  泰国商业部副部长颂提拉在现场对媒体说,举办榴莲自助品尝展销活动一方面能在外国游客间建立泰国“榴莲之国”的口碑,同时也是对农民的扶助,让他们能直接面向客户。

  近年来,随着中国游客、特别是自由行游客的增加,不少泰国商家开始提供中文服务,推出吸引中国游客的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销的各种水果都标上了中文,方便游客挑选,有从中国香港来的游客称赞泰国榴莲口味上比自己以前吃到的更新鲜香甜。

  除曼谷外,“2017年泰国榴莲忘返水果自助盛宴”还将在旅游胜地清迈和普吉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记者调查:出行泰国与越南须谨防“黑导游”
    端午假期即将到来,准备出国游玩的朋友需要注意,近来一些国家的“黑导游”颇为猖獗。特别是在中国游客较多的泰国和越南,“黑导游”为了多捞钱花样百出,游客们一定要擦亮眼睛。
    2017-05-23 23:04:14
  • 中国游客稳居泰国旅游创收大户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次长蓬帕努16日说,今年前4个月泰国接待外国游客1202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91%;创收6216亿泰铢(约合124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4.71%,其中中国游客对泰国旅游创收贡献最大。
    2017-05-16 23:43:3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03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