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王毅将访问俄罗斯
2017-05-24 20:23:0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孙辰茜)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4日宣布,应俄罗斯联邦外交部长拉夫罗夫邀请,外交部长王毅将于25日至26日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陆慷在例行记者会上说,根据中俄外长年度互访机制,王毅外长今年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访问期间,王毅外长将与俄方领导人会见,与拉夫罗夫外长举行会谈。双方将就中俄双边高层交往做政治准备,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陆慷说,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中俄双方将根据习近平主席和普京总统达成的共识,密切沟通协作,保持两国关系继续高水平向前发展,为地区及世界的和平稳定注入更多正能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聂晨静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王毅谈非洲四国之行感受
    2017年5月22日,外交部长王毅在阿比让与科特迪瓦非洲一体化和海外侨民部长库利巴利共见记者时回答了有关非洲四国之行感受的提问。
    2017-05-23 21:00:58
  • 王群的“特殊归程”
    5月20日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的湖北英模代表,从北京归来。在湖北省公安厅举行的简短欢迎仪式上,记者发现,“特邀英模代表”王群并未现身。
    2017-05-23 18:10:0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特朗普政府公布首份完整预算报告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广州暴雨来袭 市区多处积水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03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