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美国多地加强公共场馆安全警戒
2017-05-24 13:13:44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华盛顿5月23日电(记者徐剑梅)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发生恐怖袭击后,美国多个地方加强公共场馆的安全警戒。

  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速贷中心体育馆23日晚举办NBA季后赛。体育馆方赛前宣布已经增加新的安保措施,但未透露细节。下一场季后赛定于25日在波士顿TD花园体育馆举行,主办方已通知球迷需提早到达以配合安检。

  5月是美国大学毕业季,许多高校选择在开放的校园或邻近的体育场馆举行毕业式。据美媒报道,高校和安保部门正在采取更多警戒措施以确保安全。

  据报道,23日在纽约、波士顿、达拉斯等城市,警方在音乐厅、公交枢纽、体育馆和其他公共场所加强了巡逻和反恐警力。在巴尔的摩市中心棒球场、足球场和轻轨车站等人流密集地,警方除加派警力,还出动了警犬。

  美媒还报道说,曼彻斯特恐袭发生后,美国多地安保部门在检查本地安保措施并作出修改和调整。

  22日晚正在举行演唱会的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22人死亡、59人受伤。公共场馆安全问题因此引发美国舆论关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医护人员12小时手掰8000支救命药
    雨后云海如画
    雨后云海如画
    校园T台上演最美校服秀
    校园T台上演最美校服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027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