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将恐怖威胁级别上调至“危急”
2017-05-24 07:29: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5月23日电(记者桂涛)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宣布,将英国恐怖威胁级别从目前的第二高等级“严重”级上调至“危急”。

  英国恐怖威胁级别共分五级,最高级别“危急”意味着恐怖袭击迫在眉睫。英国上一次将恐怖威胁级别调至“危急”还是十年前。

  特雷莎·梅当天在首相府的讲话中还承诺,将在诸如音乐会和体育赛事等公共活动中部署军队,协助警方增强安保。

  她表示,上调恐怖威胁级别是基于目前对曼彻斯特体育馆恐怖袭击事件的调查以及对当前安全形势的评估。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警方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实施者为一名男性,已在爆炸中身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其网站上宣称实施了这起袭击。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 恐袭事件凸显英国安全挑战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23日发表讲话,指责这是一起“骇人听闻、令人厌恶的懦夫行为”,称这是一起时间、地点经过精心策划,针对年轻人的恐怖行动。英国军情五处负责人安德鲁·派克此前对媒体强调指出,英国面临着来自恐怖势力的“现实而直接的威胁”。
    2017-05-24 07:26:17
  • 英国曼彻斯特恐怖袭击,爱莉安娜·格兰德取消全球巡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当地时间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当时青年女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在该体育馆举办的演唱会刚刚结束。英国《独立报》23日报道称,爱莉安娜方面已宣布取消原定于25日在伦敦举行的演唱会,并中断随后在比利时、波兰、德国和瑞士举行演唱会的计划。
    2017-05-24 07:25:36
  • 英国警方:曼城体育馆爆炸为自杀式袭击 死亡人数升至22人(组图)
    新华社照片,外代,2017年5月23日 (外代一线)(2)英国警方:曼城体育馆爆炸为自杀式袭击 死亡人数升至22人5月23日,在英国曼彻斯特,法医在曼彻斯特体育馆附近工作。
    2017-05-24 07:22:21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3112102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