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访问加蓬
2017-05-24 05:12: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利伯维尔5月23日电(记者王松宇)应加蓬国民议会议长奥努维耶邀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吉炳轩21日至23日率团访问加蓬,其间,会见加蓬总统邦戈,并分别同奥努维耶议长和米勒布参议长举行会谈和会见。

  吉炳轩表示,中加传统友谊深厚,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去年12月,习近平主席和邦戈总统共同决定把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两国关系新时代,双方全面合作面临新机遇。中国全国人大愿进一步密切两国立法机关交往,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为双方开展务实合作营造有利环境,共同推动中加关系不断深入向前发展。

  邦戈总统表示,中国是加蓬的真诚朋友。当前,加中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充满活力,将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奥努维耶和米勒布表示,加国民议会和参议院愿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为促进加中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02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