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国警方公布曼彻斯特爆炸袭击嫌疑人姓名
2017-05-24 04:53:0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伦敦5月23日电(记者张家伟)英国曼彻斯特警方23日公布了曼彻斯特爆炸袭击的嫌疑人姓名,并表示调查仍在进行中。

  曼彻斯特地区警察局长伊恩·霍普金斯当天在声明中说,警方已将22岁的萨勒曼·阿贝迪列为实施此次爆炸袭击的嫌疑人。但由于调查仍在进行中,目前无法披露更多具体信息。

  霍普金斯说,警方的首要任务是尽快确认阿贝迪是独自一人还是有组织地实施袭击。

  据英国天空新闻频道报道,阿贝迪的选民登记信息显示其居住在曼彻斯特南部,警方此前曾在这一区域进行搜查并实施了一次控制爆破。

  据霍普金斯介绍,警方还逮捕了另一名23岁的男性,他涉嫌与这起袭击事件有关。

  英国曼彻斯特体育馆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已造成22人死亡、59人受伤。警方确认这是一起自杀式爆炸袭击,实施者为一名男性,已在爆炸中身亡。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其网站上宣称实施了这起袭击。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02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