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迪拜发生严重交通事故致7死35伤
2017-05-24 03:45:4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迪拜5月23日电(记者苏小坡 李震)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3日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导致7人死亡、35人受伤。

  迪拜警方发布声明说,当天上午8时许,一辆运送工人的巴士行至迪拜西南部杰贝勒·阿里工业区附近时,因轮胎爆裂失去控制,翻过隔离护栏后与公路另一侧迎面而来的卡车相撞,导致7人死亡、35人受伤。

  迪拜警方交管部门负责人赛义夫·马兹鲁尼在声明中说,事故发生时,巴士上包括驾驶员共有41人。卡车撞上巴士的中部,导致卡车司机受伤,巴士内人员伤亡严重,其中伤势较重者被直升机送往附近医院紧急救治。

  据当地媒体报道,伤亡人员来自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和尼泊尔等国。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相关新闻
  • 迪拜79层摩天公寓失火 烧死十人系误传
    起火的“火炬塔”大厦是一栋豪华公寓楼,位于迪拜高楼最为密集的迪拜码头地区。2011年竣工时曾是世界最高公寓楼 约3个小时后熄灭 暂无伤亡报告  火灾最先发生在“火炬塔”第50层,在强风的影响下迅速蔓延至其他楼层。
    2015-02-22 16:08:34
  • 迪拜一幢摩天楼发生火灾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一幢79层的居民楼21日凌晨发生火灾,数千名居民紧急疏散。
    2015-02-21 20:49:22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戛纳全景
    戛纳全景
    上海:户籍接待窗口进社区
    上海:户籍接待窗口进社区
    “南京in记”开展 市民“走街串巷”忆南京
    “南京in记”开展 市民“走街串巷”忆南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2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