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习近平就英国曼彻斯特市发生爆炸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
2017-05-23 21:30: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习近平就英国曼彻斯特市发生爆炸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23日就英国曼彻斯特市发生爆炸事件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致慰问电,对无辜遇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对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习近平指出,在这一艰难时刻,中国人民同英国人民坚定站在一起。

  【要闻二】外交部:中方支持朝韩双方加强接触

  针对韩国总统文在寅近期在涉朝问题上的相关表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3日表示,中方支持朝韩双方加强接触,增进交流,改善相互关系。

  【要闻三】英国曼彻斯特一购物中心内的可疑包裹证实无危险

  英国曼彻斯特警方23日说,此前在一购物中心内发现的可疑包裹已被处置,证实没有危险。

  【要闻四】伦敦维多利亚长途车站现可疑包裹 车站疏散周边封闭

  当地时间23日,在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后,英国伦敦维多利亚长途汽车站被疏散,周围街道关闭。

  【要闻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首次出庭受审 坚称无罪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23日上午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首次出庭,接受其有关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18项罪名的审理。在当天的庭审中,朴槿惠方面否认了检方全部指控,坚称无罪。

  【要点六】“通俄门”持续发酵 特朗普能否平安过关

  美国国会一些议员21日表示,将继续调查俄罗斯是否干预美国大选以及俄方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竞选活动是否有关联,并称美国民众应该被完整告知前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为何遭解职。

  【要闻七】墨西哥一客车刹车失灵坠入山谷17人死亡

  墨西哥东南部恰帕斯州民防部门22日发布公报说,该州21日发生的客车坠入山谷事故已造成17人死亡,至少31人受伤,目前仍有数人失踪。

  【要点八】泰国曼谷一军用医院发生爆炸致25人受伤

  据泰国媒体22日报道,首都曼谷一家军用医院当天上午发生爆炸,导致25人受伤。

  【要点九】叙利亚霍姆斯遭汽车炸弹袭击34人死伤

  叙利亚中部重镇霍姆斯23日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4人死亡、30人受伤。

  【要点十】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开幕

  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22日上午在日内瓦万国宫开幕,来自世界卫生组织194个成员的与会代表将在为期10天的会议中聚焦全球公共卫生热点议题,选举下一任世卫组织总干事。预计大会将通过多项公共卫生决议或决定。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戛纳全景
    戛纳全景
    上海:户籍接待窗口进社区
    上海:户籍接待窗口进社区
    “南京in记”开展 市民“走街串巷”忆南京
    “南京in记”开展 市民“走街串巷”忆南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157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