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英媒:曼彻斯特音乐会疑遭恐袭伤亡惨重
2017-05-23 11:58: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英国金融时报网23日报道称,曼彻斯特剧场22日晚发生爆炸袭击事件。当地警方表示,爆炸导致至少19人死亡、50人受伤。

  接到发生爆炸的报告后,武装警察封锁了曼彻斯特剧场周边街道,很多救护车和警车陆续赶往。曼彻斯特剧场是英国最大的室内音乐厅,爆炸发生在美国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的演唱会结束时。

  英国交通警察局随后表示,爆炸发生在售票处附近的门厅内。有目击者称,爆炸是在当地时间晚上10时40分左右人们离开剧场时发生的。这个剧场可容纳2.1万人。

  大曼彻斯特警察局要求人们远离事发地点,医院也拒绝收治非紧急病例。一份声明称:“请勿进入事发区域,首批应急人员正不辞辛劳地在现场工作。”拆弹专家也已抵达现场。

  位于曼彻斯特剧场地下的曼彻斯特维多利亚火车站的交通服务受到严重影响,没有一辆列车进站或出站。

  一位名叫埃玛的目击者告诉英国广播公司曼彻斯特广播电台,爆炸震碎了剧场门厅的玻璃。她和她丈夫以及2个10多岁的女儿成功逃离:“到处都是死伤者。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活下来的。”

  另一名观众蕾切尔向该电台表示:“大家已经开始离场,突然响起巨大的爆炸声。所有人都开始尖叫。人们惊恐万分。你出不去,因为到处是拥挤的人群。”

  凯瑟琳·麦克法兰对路透社记者说:“我们正在往外走,当我们刚好走到门口的时候,响起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所有人都在尖叫。

  曼彻斯特市议员帕特·卡尼表示,目前没有关于爆炸原因的信息。“我们不要胡乱猜测。”提到爆炸中的伤亡人员时,他表示:“所有曼彻斯特人都在关心他们和他们的家人。”

+1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615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