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南部一军事基地遇袭10名士兵死亡
2017-05-23 18:16:39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5月23日电(记者卢树群 代贺)据阿富汗媒体23日报道,阿南部坎大哈省一军事基地22日晚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10名士兵死亡,另有9名士兵受伤。

  该省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新华社记者表示,数百名武装分子22日晚11时左右袭击了坎大哈省沙阿瓦利果德地区的一处军事基地,武装分子和军方发生交火。随后,阿军方增援部队很快抵达,击退了武装分子的进攻。交火持续至23日凌晨。

  消息人士说,交战中,10名士兵身亡、9名士兵受伤,塔利班方面也有人员伤亡,具体情况不详。

  4月28日,塔利班宣布针对军政目标发动新一轮“春季攻势”后,阿安全局势进一步恶化。5月21日,阿南部查布尔省多处安全检查站遭遇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至少20名警察身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相关新闻
  • 阿富汗南部省份至少20名警察遇袭身亡
    (记者徐伟)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南部查布尔省省长比斯米拉21日表示,该省多地当天遭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已有至少20名警察遇袭身亡。比斯米拉说,数百名塔利班武装分子当天凌晨对该省沙州、代赫乔潘地区的数个安全检查站发动袭击,造成20名警察死亡。
    2017-05-22 07:51:26
  • 芬外交部称一名芬兰公民在阿富汗疑遭绑架
    芬兰外交部21日确认,一名芬兰公民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失踪,很可能已经被绑架。
    2017-05-21 22:05:5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大地上的天空——空军某试验训练基地无人机飞行员李浩投身改革强军记事
    戛纳全景
    戛纳全景
    上海:户籍接待窗口进社区
    上海:户籍接待窗口进社区
    “南京in记”开展 市民“走街串巷”忆南京
    “南京in记”开展 市民“走街串巷”忆南京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02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