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4小时国际要闻TOP10:特朗普表示美国愿帮助中东地区国家反恐
2017-05-22 20:56:0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要闻一】外交部: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伊朗关系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2日就鲁哈尼再次当选伊朗总统回答提问时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伊关系,愿推动中伊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要闻二】特朗普表示美国愿帮助中东地区国家反恐

  正在沙特阿拉伯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21日说,美国愿意帮助中东地区国家打击恐怖主义,但希望这些国家不要依赖美国。他呼吁地区国家团结起来打击恐怖主义。

  【要闻三】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开幕

  第70届世界卫生大会22日上午在日内瓦万国宫开幕,来自世界卫生组织194个成员的与会代表将在为期10天的会议中聚焦全球公共卫生热点议题,选举下一任世卫组织总干事。预计大会将通过多项公共卫生决议或决定。

  【要闻四】泰国曼谷一军用医院发生爆炸致25人受伤

  据泰国媒体22日报道,首都曼谷一家军用医院当天上午发生爆炸,导致25人受伤。

  【要闻五】安倍欲7月与文在寅会晤 讨论“慰安妇”协议

  日本媒体近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准备与韩国新总统文在寅举行会晤,时间可能定在今年7月或更早。根据消息人士的说法,安倍计划在会晤中与文在寅讨论“慰安妇”协议等重要话题。

  【要闻六】斯里兰卡总统改组内阁

  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22日对内阁进行重大调整,涉及外交、财政、媒体等部门的9名部长及一名国务部长。

  【要闻七】 联合国难民署将加大对利比亚难民的援助

  的黎波里消息: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菲利波·格兰迪21日表示,将加强对利比亚的人道主义援助。

  【要闻八】墨西哥客车坠下山谷致12人死亡

  墨西哥东南部恰帕斯州民防部门负责人路易斯·曼努埃尔·加西亚21日通过推特账号证实,一辆客车当天在该州坠下山谷,造成至少12人死亡、20多人受伤。

  【要闻九】瑞士公投通过能源修订法案

  瑞士21日就本国能源修订法案举行全民公投。公投结果显示,超过58%的瑞士民众支持新法案。这一结果为该国《2050能源战略》的正式实施扫除了障碍。

  【要闻十】澳矿业大亨宣布为慈善事业捐款4亿澳元

  澳大利亚矿业大亨安德鲁·福里斯特22日携妻子妮可拉在堪培拉国会大厦宣布,将捐款4亿澳元(约合20.5亿元人民币)用于慈善事业。这是澳大利亚历史上金额最高的单笔善款。

+1
【纠错】 责任编辑: 田颖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6133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