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德央行预计二季度德国经济保持快速增长
2017-05-22 23:24:5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法兰克福5月22日电(记者胡小兵)德国中央银行——德意志联邦银行22日发布的月度报告预计,今年二季度德国经济将在一季度强劲增长的基础上保持快速增长。

  央行认为,德国经济将保持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国内和国际市场对德国工业品需求旺盛,德国加工制造业生产活跃。另外,德国就业稳定、收入提高、个人消费明显增加,也有助于经济增长。报告说,建筑业将继续繁荣,服务业同样保持扩大态势。

  报告同时指出,美国政府大规模的减税计划可能对德国经济增长造成负面影响,但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观察。

  德国联邦统计局数据显示,德国经济今年一季度环比增长0.6%,为过去一年来的最大增幅。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靖杰
相关新闻
  • 德国今年第一季度就业人数创新高
    德国联邦统计局16日公布的初步统计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在德居住人员就业人数约为4370万,同比增加1.5%,创下两德统一后设置全德就业人数统计以来最高值。
    2017-05-16 19:35:36
  • 德国经济一季度环比增长0.6%
    德国联邦统计局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价格和工作日调整后,德国经济今年第一季度环比增长0.6%,符合市场预期,为过去一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2017-05-12 21:50:48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16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