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杨洁篪分别会见中阿合作论坛第十四次高官会阿拉伯国家及阿盟代表团团长、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2017-05-22 23:05:4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5月22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十四次高官会的阿拉伯国家及阿盟代表团团长。 新华社记者 李涛 摄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记者王慧慧、侯丽军)国务委员杨洁篪22日在北京分别会见出席中阿合作论坛第十四次高官会的阿拉伯国家及阿盟代表团团长,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

  在会见阿拉伯国家及阿盟代表团团长时,杨洁篪表示,不久前在北京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阿拉伯国家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方愿通过“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阿共同发展。中方坚定支持阿拉伯国家维护民族合法权利的努力,愿为促进中东和平稳定继续发挥建设性作用。

  阿方表示,“一带一路”是阿拉伯国家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所有阿拉伯成员都愿积极参与。阿方重视对华战略合作,欢迎中方在中东发挥更大作用。

  5月22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新华社记者 崔新钰 摄

  在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时,杨洁篪说,中英关系正处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阶段,中方高度5月22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会见英国约克公爵安德鲁王子。新华社记者 崔新钰 摄重视中英关系,愿同英方一道密切高层交往,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

  安德鲁积极评价英中关系,表示英方致力于加强两国各领域创新创业合作,并为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中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1016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