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独联体国家将建联合反太空袭击体系
2017-05-22 16:21:03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符拉迪沃斯托克5月22日电(记者吴刚)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红星报》22日刊登对俄空天军总司令邦达列夫的采访文章说,独联体国家将建立联合反太空袭击体系。

  邦达列夫在采访中说,这一体系包括太空袭击早期侦察和预警系统、空天防御指挥和后勤保障系统等,将整合独联体国家现有的联合防空系统,有效应对太空袭击问题。

  邦达列夫说,独联体国家联合防空系统自建立以来共进行了25次参谋部指挥训练和10次实弹射击演习。这些训练和演习证明了该系统的有效性并保证了独联体国家空中区域的安全。

  1995年2月,根据独联体国家相关协议,独联体国家成立联合防空系统。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独联体国家外长签署协议扩大多边合作
    独联体国家外长理事会会议16日上午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各国外长在会上讨论了有关独联体国家发展、扩大独联体各国多边合作、打击恐怖主义等议题,并签署了16项合作协议。
    2016-09-17 06:43:02
  • 独联体多国将在俄哈举行防空体系联合演习
    独联体国家国防部长委员会防空体系协调分委会副主席库拉琴科7日宣称,部分独联体国家将于2015年9月在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举行“战斗友谊-2015”防空体系联合演习。
    2015-04-09 00:38:36
  • 独联体国家政府首脑会议讨论加强经济合作
    独联体国家政府首脑会议21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举行,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涉及独联体内部合作的20多项文件。
    2014-11-22 05:17:5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嘉年华上演全城“欢乐颂”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北京早高峰降雨 行人冒雨出行
    高温天 乐漂流
    高温天 乐漂流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考古专家披露邺城遗址发现的北朝舍利函详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1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