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芬外交部称一名芬兰公民在阿富汗疑遭绑架
2017-05-21 22:05:5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赫尔辛基5月21日电(记者李骥志 徐谦)芬兰外交部21日确认,一名芬兰公民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失踪,很可能已经被绑架。

  芬兰通讯社报道说,据一家瑞典救济与发展组织的负责人斯科特·布雷斯林确认,失踪者是在该组织工作的一名芬兰籍女性。

  另据报道,阿富汗内政部消息称,20日晚一名德国籍女性和一名阿富汗保安在喀布尔遇袭身亡,一名随行的芬兰籍女性遭绑架。

  据悉,阿富汗境内目前约有35名芬兰平民和约30名芬兰士兵。芬兰外交部已对本国公民发出通知,建议他们避免前往阿富汗。

  2014年7月,两名在慈善机构工作的芬兰女性在阿富汗西部的赫拉特遭枪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101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