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阿富汗南部多个安全检查站遭袭20名警察死亡
2017-05-21 16:31:31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喀布尔5月21日电(记者卢树群 代贺)阿富汗南部查布尔省省长比斯米拉21日说,该省沙州、代赫乔潘地区数个安全检查站当天遭塔利班武装人员袭击,至少20名警察遇袭身亡。

  比斯米拉对新华社记者说,数百名塔利班武装人员当天凌晨在沙州、代赫乔潘地区发动袭击,造成20名警察死亡,其中在沙州地区有14名警察身亡,在代赫乔潘地区有6名警察身亡,目前双方交火仍在继续。

  当天上午,塔利班向查布尔省首府卡拉特发射40枚火箭弹,未造成人员死亡。

  阿富汗近期安全形势堪忧。据联合国驻阿援助团统计,今年前3个月,阿境内各类冲突共造成2181名平民伤亡。4月28日,塔利班宣布针对军政目标发动新一轮“春季攻势”后,阿安全局势进一步恶化。

  20日,塔利班袭击阿东部帕克蒂亚省首府加德兹一家银行,造成8人死亡、31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相关新闻
  • 阿富汗一家银行遭袭39人死伤
    据阿富汗官员20日证实,阿东部帕克蒂亚省首府加德兹一家银行当天遭到塔利班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31人受伤。
    2017-05-20 23:42:40
  • 阿富汗媒体办公地点遭袭致4死17伤
    阿富汗东部楠格哈尔省政府发言人胡吉亚尼17日证实,一伙武装分子当天针对阿富汗国家广播电视台位于该省首府贾拉拉巴德市的办公地点发动袭击,造成包括3名袭击者在内的至少4人死亡,17人受伤。
    2017-05-17 21:30:13
  • 阿富汗与巴基斯坦交界地区遭袭致一死一伤
    据阿富汗媒体6日报道,阿东部楠格哈尔省与巴基斯坦交界的边境地区当天遭火箭弹袭击,造成至少一人死亡,一人受伤。
    2017-05-06 19:34:27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无声世界里的“微笑妈妈”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滇西山区白族群众发展养殖业脱贫致富影像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小山羊陪上瑜伽课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印尼发生渡轮失火事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100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