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会见中国商务部长钟山
2017-05-21 14:58:25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河内5月21日电(记者乐艳娜 陶军)5月20日,在第23届亚太经合组织贸易部长会议期间,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在河内会见中国商务部长钟山。

  钟山向陈大光主席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钟山表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和丰硕成果。习近平主席在论坛上提出了“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得到与会代表和国际社会广泛赞誉和积极支持。中方高度赞赏越方积极支持并参与《推进“一带一路”贸易畅通合作倡议》。

  钟山说,中国连续多年是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中方将与越方落实双方领导人在经贸领域达成的共识,推进“一带一路”与“两廊一圈”对接和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支持越南当好2017年APEC东道主。

  陈大光请钟山向习近平主席转达良好祝愿,热烈祝贺中国成功举办首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陈大光表示,越方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双方加强“两廊一圈”与“一带一路”对接和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合作。越方愿与中方加强协调,办好今年APEC系列会议。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陈俊松
相关新闻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济南:大熊猫园内散步尽享美好春天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长兴花香浮动 正是踏青好时节
雨后西湖晴归来
雨后西湖晴归来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新疆塔里木:棉花播种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1009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