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平壤国际妇女协会举办2017年春季慈善义卖
2017-05-20 16:40:48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平壤5月20日电(记者程大雨 朱龙川)平壤国际妇女协会20日在平壤使馆区举办春季慈善义卖,包括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在内的十余个国家驻朝使馆参加了活动。义卖所得善款将用来帮助朝鲜妇女和儿童。

  本次义卖活动在越南驻朝大使馆举行。在各国使馆摊位上,具有民族特色的手工艺品、美食和书籍等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购买。活动主办方还在现场拍卖了一些国家驻朝使馆捐赠的艺术品和手工艺品。

  义卖主要面向驻朝外国人,购买义卖物品前需先在现场用美元或欧元现金兑换各种面额的购物券。

  活动负责人穆斯塔法告诉新华社记者,平壤国际妇女协会每年举办两次义卖,去年圣诞节期间的义卖筹得5000欧元(约合5600美元),希望本次义卖筹集的善款能超过上次。

  平壤国际妇女协会由各国及国际组织驻朝机构的女性成员自发组成,已有十多年历史。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郭洁宇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神农架高山杜鹃盛开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大马士革玫瑰成脱贫“幸福之花”
    博物馆里看纽约
    博物馆里看纽约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共享”洗衣机亮相上海街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2112100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