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纽约时报广场肇事司机现场喊话警方:你们应该枪毙我!
2017-05-19 16:44:3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当地时间5月18日,纽约时报广场发生一起汽车超速撞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22人受伤。据警方消息称,嫌犯在肇事后希望警察将其杀死。

  据《纽约邮报》报道,匿名消息人士称,26岁男子理查德·罗哈斯在驾驶汽车撞人后对警察叫嚷:“你们应该枪毙我!我是想杀了他们。”

  纽约一名高级警官表示,罗哈斯曾两次因酒驾被捕,不过此次他在超速驾车撞人时并未醉酒。目前他正在接受毒品测试。

  罗哈斯于2011年至2015年在美国海军服役,但后来被不光彩地开除了。罗哈斯的朋友哈里森·拉莫斯称,罗哈斯从部队回来后,整个人就变了,他开始借酒消愁。“他终于回到家了,却很难再找到一份工作。他经常做噩梦,说胡话,整个人的行为都变得很奇怪。”

  拉莫斯称罗哈斯常常买酒喝,希望忘掉那些不开心的事,“他本该寻求专业帮助,他经常会谈论魔鬼、恶魔和阴谋论”。

  罗哈斯的另一位朋友约瑟·梅德拉诺表示,17日晚,罗哈斯和朋友们一起聚会,庆祝他刚刚拿回自己的车。“他刚拿回车,是一辆本田汽车。他对此非常开心,他说由于付款不足,对方收回了车。”梅德拉诺说,“当晚他就在这里,跟他的朋友们一起喝酒。他看起来状态不错。”

  然而,18日,罗哈斯就驾驶着刚刚拿回来的本田车撞向纽约时报广场的路人,最终导致1人死亡,22人受伤。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方大范围地区高温持续
    北方大范围地区高温持续
    《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发行
    《中国恐龙》特种邮票发行
    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已突破1000万
    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已突破1000万
    285米巨型白练!浙江天台重现大瀑布自然景观
    285米巨型白练!浙江天台重现大瀑布自然景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09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