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拉美地区议员研讨班开班式
2017-05-18 15:41:2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18日在京出席由全国人大与商务部联合举办的拉美地区议员研讨班开班式并致辞,表示要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加强中拉立法机关交往和治国理政经验交流,进一步丰富中拉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内涵。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志强
相关新闻
  • 拉加经委会呼吁拉美国家加入“一带一路”倡议
    圣地亚哥消息:联合国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拉加经委会)16日发布公告说,拉加经委会执行秘书阿莉西亚·巴尔塞纳呼吁拉美和加勒比国家加入“一带一路”倡议。
    2017-05-17 21:40:50
  • 综述:气候变化致拉美地区极端天气频发
    受“沿海厄尔尼诺现象”的影响,秘鲁全国遭遇暴雨袭击,山洪暴发,河水泛滥,许多地方泥石流成灾。
    2017-05-05 14:30:34
  • 拉美牛油果“飞入”中国寻常百姓家的背后
    50岁出头的郭明霞已经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吃牛油果的。“四五年前,我第一次在超市看到牛油果,长得像手雷一样,图新鲜买了一个,结果吃不惯,吃了一半,扔了一半。”她对新华社记者说。
    2017-05-03 21:48:19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俯瞰迪拜
    俯瞰迪拜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戛纳电影节评委亮相
    长龙卧波
    长龙卧波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白宫为“泄密”事件灭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0995471